【学工队伍建设】经济法学院召开辅导员学习交流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205

930 日下午,经济法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学习交流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叶卉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傅瑾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了《上海政法学院安全教育手册》,同时新生班辅导员汪雪苑表示,近期会密切关注学生的突发状况,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学生的出行动态,同时叮嘱学生出行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随后,叶卉表示,辅导员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强调了值班到岗制度,从而确保学生的安全。此外,近期恰逢节假日,应给予外地生更多关怀,重点针对特群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需要及时与父母、家人取得联系。

最后,叶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安全教育和网络思政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位辅导员加强关注学生动态,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利用好学生干部和青年志愿者的能动性,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使得学生度过一个既安全又愉快的假期。(汪雪苑撰稿)

                                                                                                                                 经济法学院

201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