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举办青年学子成长讲堂第20讲“师说•法律人的未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1679

11月15日下午,由经济法学院主办的青年学子讲堂第20讲,师说系列活动第3讲“法律人的未来”在B1-201顺利举行,本次讲堂邀请了经济法学院副院长杨华教授担任主讲人,与同学们共同探讨关于法律人的未来。

杨华以本次美国大选作为切入点,讲述了中外法律的发展形势,以此来让同学们明白学习法律的意义在于让法律引领我们的生活,实现社会的公平化。杨华告诉同学们不要忘记自己学法律的初衷,要坚持自己对法律的信仰,作为法律人,要有对于法律的使命感。在与同学们活动环节,杨华提到,虽然表面上看现在法律人的就业前景不是很好,但是希望同学们知道学习法律不仅仅是为了就业,更重要的是对于未来法律事业的贡献。

正如杨华所说,在大学的四年,我们要善于思考,敢于提问,在无人问津时,努力提升自己,争取让自己在大学的校园里能够沉淀自己,为自己获取更多的机会。(庞铃霏撰稿  赵健摄影)

 

经济法学院

2016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