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换届】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2016.11.1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222

 

2016年11月15日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总支换届工作。本次党员大会应到会党员48人,实到会党员43人;应到会的有选举权的党员30人,实际到会的有选举权的党员25人。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总支委员会,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胡戎恩、杨华、叶卉、张慧、陈颖健5位同志当选为经济法学院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

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于2016年11月15日召开第一次会议,应到委员5名,实到5名,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具体如下:

一、中共上海政法学院经济法学院委员会委员5名:胡戎恩、杨华、叶卉、张慧、陈颖健。

二、中共上海政法学院经济法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书记:胡戎恩。

三、中共上海政法学院经济法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副书记:叶卉。

四、其他委员的分工情况:杨华任组织委员、陈颖健任纪检委员、张慧任宣传委员。

 

经济法学院党总支

2016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