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丁娜娜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336

78日,经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于B1-201顺利举办。经济法学院党建督导员黄益辉,部分在校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展开,首先由黄益辉向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介绍了举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庆祝“七一”建党97周年的重要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员责任和义务的深刻理解,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第二个环节,由经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梦洁带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了“七一”建党节的由来以及中共中央组织部发布的《2017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公报》。

在第三个环节中,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别讲述了自己对于“初心”与“使命”的理解。在对于入党初心和责任使命的回顾中,大家热烈讨论、积极交流,在对于初心与使命的深刻主题的回顾中深化了自己对于党员义务和责任的认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撰稿、摄影:黄益辉)



经济法学院

2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