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相守 爱传你我——佘山敬老院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许璐娜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85

寒冬已至,为将温暖传递给敬老院的老人,使老人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2018128日,经济法学院社会实践部的志愿者们前往佘山敬老院进行了敬老院社会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根据老人们的身体素质为老人们准备了低脂牛奶、小面包和一些营养冲剂。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将食品送往佘山敬老院,并由工作人员们为老人分发。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节目,譬如唱歌,天津相声,蒙古族舞蹈。众人还一起合唱了甜蜜蜜,水手,不能忘记你等老人们熟知的经典老歌。志愿者们的欢快而又温情的表演为老人们的生活带去了快乐,使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为佘山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食品物质条件,还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老人们送去了欢乐与温暖。同时,也使得参与本次敬老院志愿者服务活动的者愿者们拉近了与长辈的关系,感受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进一步实现了自己的价值。我们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来,为社会人文生活带去更多温暖。(撰稿:李彦青 摄影:肖佳怡、陈诺、李彦青)

 

 

经济法学院

2018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