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举办“一份家书——红色历史追忆活动”活动

发布者:许璐娜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52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迎接“五四”100周年,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经济法学院于430日举办了“一份家书——红色历史追忆活动”团日活动。

我院学生通过班内选拔、院内展示的形式,以朗诵、解读“一封家书”的内涵,评委提问等环节,向我们深刻展示“五四精神”的内涵,更启发了所有同学对“五四精神”更深刻的思考。最后涉外18051以“红色家书——王若飞致表姐夫熊铭青”荣获一等奖,经济法1741、涉外1741荣获二等奖,经济法18063、知识产权18071、经济法1743获得三等奖,知识产权18072、经济法18062、经济法18061获得优秀奖的成绩,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是对我们广大青年的真诚期盼,更是我们前进的方向与动力,一封封红色家书传递的不只是他们对家人的殷切盼望,更是对祖国昌盛对人民安康的真诚期待,让我们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精神,共同走向繁荣昌盛!(撰稿人:伊雨洁 摄影人:乔陈彧)

 

 

经济法学院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