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大学学生上政之行圆满结束

发布者:杜贇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4186

911日,英国剑桥大学圣约翰学院4名学生来我校交流参观。此次活动基于上海政法学院与剑桥大学的合作共建,在国际交流处和经济法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

11日上午,剑桥大学的同学们来到上海政法学院参访,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卉,团委书记汪雪苑向来访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赠送了带有上政标志的纪念品。在交流活动中,剑桥大学的同学们先来到我校刑事侦查实验室,在实验室中体验了各种刑事司法领域的高端仪器,随后在我校志愿者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上合培训基地,图书馆,孔雀园等,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文化风情。下午,剑桥大学的学生们又来到与经济法学院合作共建的朱家角中学,感受了传统的书法教学以及中学的英语课堂,并在随后为孩子们解答困惑。

此次剑桥大学学生来我校回访,是基于我校连续两年选派学生在寒、暑期赴英国剑桥大学学习交流的基础上,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的友好交流合作,我校也将继续选派学生前往英国剑桥大学学习,并为更多上政学子提供境外访学的机会。(张迪琛撰稿/曹梦洁摄影)

经济法学院

201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