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许璐娜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9

1114日,经济法学院学生党员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于204A顺利召开。本次集中学习会议由经济法学院辅导员、第10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益辉担任主讲人,经济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黄益辉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简称《决定》)是当前和今后学生党员的重要任务。随后,黄益辉带领全体党员对《决定》进行了集中学习。

黄益辉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布置的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最后,黄益辉表示,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仅要学习相关制度、文章,也要关注时事、关注国家重要政策发布,要善于利用庞大的网络资源进行学习。同时也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现实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不断进步。(撰稿:谭景予/摄影:邱易非)

                                             经济法学院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