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许璐娜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791

1227日中午,经济法学院党总支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B1-201举办,第9学生党支部、第10学生党支部、第11学生党支部和第12学生党支部共19名本学期入党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经济法学院辅导员黄益辉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黄益辉向在座学生党员介绍了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情况:本学期共有19名发展对象经过党校培训、政治审查、群众座谈、社区意见征询等程序,经济法学院党总支的四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依次讨论了19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经过支部大会讨论,19名发展对象被顺利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10学生党支部丁梦晓同志和第12学生党支部王元婕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发言。丁梦晓表示:入党,可以说是灵魂深处刻下的精神契约,更是人生道路上立起的永恒尺度。在一个复杂多变的社会环境中,“乱花渐欲迷人眼”,只有时时向自己发问“我为什么入党”,提醒自己“身在何处”、“该往哪去”,才能始终确保人生的正确航向。王元婕作出承诺,自己将在今后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坚定信念,忠诚于党;二,牢记宗旨/服务人。三,要认真学习,掌握本领。四,克己慎行,模范带头。

党员代表发言完毕后,全体新入党党员在领誓人贾佩婷的带领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黄益辉发表了对新入党党员的寄语,希望在座各位学生党员通过入党过程,能够更加深刻地体会党组织对于各位党员的严格要求和殷切期望,在入党后能够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注重自身言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仪式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入党宣誓仪式结束。(撰稿:黄益辉,摄影:许璐娜)

 

20191227

                                      经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