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经济法学院“五四”评优答辩顺利举办

发布者:许璐娜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10

为激励团员青年进一步争先创优,更好投身服务学校建设和青年成长成才工作,经济法学院于今日在线上开展了2019-2020学年经济法学院“五四”评优答辩和“优秀团支部及标兵单位”评选活动。此次答辩会出席评委有经济法学院团委书记汪雪苑、辅导员荆德亭石愿琳黄益辉熊婷黄敏艳以及经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上午十点,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全体与会人员与全国同步进行为期3分钟的哀悼仪式。哀悼仪式结束后,经济法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答辩评选正式开始。答辩人在此过程中各展风采,评委老师也对每一位答辩人都进行了提问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老师们表示,作为优秀学生干部的候选人,每一位答辩人在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都更应起着模范引领带头作用。


下午,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此次评选的团支部共有8个,各支部通过PPT或视频的形式向老师和观摩的同学们依次展示了支部理念、特色、学业文化水平以及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真实而全面地反映了各支部的精神风貌。

本次评选活动各个团支部积极准备,别出心裁,用多种多样的方式展现特色活动,表达了属于自己的理念和特色。老师们在肯定各支部工作的基础上,也对于其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予以指正,相信这些建议会为各个团支部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好的经验。

此次活动使广大团员、学生干部认识到评比表彰是加强团的思想政治建设、弘扬校园正能量的重要措施,也为广大学生树立榜样;为各团支部提供了经验交流的平台,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他们日后的组织建设,从而使院各支部的工作能够更加积极规范地进行。(撰稿人 程非凡、张文倩)

 

经济法学院

2020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