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舞抗疫,共盼春暖花开——经济法学院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许璐娜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0

近日,经济法学院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了以“以舞抗疫,共盼春暖花开”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在活动中展现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经法学子或用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进行视频接力,或是送上一声声真挚的祝愿,为武汉祈福,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抗疫战士致敬。每一个手势都铿锵有力,每一句祝福都发自肺腑,每一颗心都紧紧相连,我们相信,破晓的希望之光会打破现在的黑暗,驱逐笼罩的恐惧,指引我们走向美好未来。

“爱”一直是我们所有生活中的底色,不分时间,不分地点,它给予了我们身处冰冷时的温暖,也赐予了我们面对困苦时的勇气。身隔千里然明月与共,由经济法学院同学们送上的祝福便是以爱所编结的桥梁“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这不只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虽河海有别,愿波涛共挽。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创新了开展抗疫活动的形式,也坚定了大家攻克疫情的决心和对美好未来的期望。让我们以“舞”抗疫,共盼春暖花开!


经济法学院

2020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