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者:杜贇滢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915

4月14日上午,经济法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线上顺利举办。开班仪式由经济法学院组织员周泓主持,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以及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周泓对全体同学讲解了学习安排和学习要求。


    经济法18072班的漆佳明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讲到,无论何时,中国共产党员始终是甘于奉献,冲锋在前的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党员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敢于牺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的中坚力量和根本保证并提到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应该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提升自己;二是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鞭策自己;三是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同组织保持高度的一致性争取早日加入党员队伍。


党总支书记郭斌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员提出了以三点要求:首先,端正学习态度郭斌勉励各位学员要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积极掌握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理论,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增强自己的政治修养其次,端正入党动机郭斌告诫学员要正确处理为什么入党、入党后要做什么为党可以留下什么,要始终保持初心,做到知行合一最后,严守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培训班安排,加强考勤、考核。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本期培训班全程以线上方式进行,以腾讯会议为主要平台,为学员安排了三场视频学习课程,同时分三次开展不同主题的小组讨论,并设置读原著经典和电影观摩环节,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课程,停学不听课,培训班将为积极分子提升政治素养打下坚定的思想基础!(撰稿:赵有芳)

 

                                        经济法学院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