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芝加哥肯特硕士项目”顺利结项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425

517日,上海政法学院芝加哥肯特海外硕士项目圆满结束。我校经济法学院的两名研究生参与了该项目。两名同学克服了全球疫情的困难,刻苦学习,最终以优异成绩完成了所有课程并获得了美国法学硕士学位证书。

芝加哥肯特法学院海外硕士项目,由伊利诺伊斯理工大学肯特法学院和上海政法学院合办。项目分为三个阶段,历时一年半。我校两名研究生在各个阶段都展现出了优秀的学习和探究能力。肯特校方对我校项目组选派的两名同学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希望继续长期进行办学合作。除了日常学习,同学们还作为志愿者参与了肯特法学院和芝加哥少年犯监狱合办的少年犯心理健康疏导活动以及律所实习实践活动。

该项目能够帮助想要获得美国硕士学位、参与美国律师执业考试以及希望进入外企法律事务部或外所的学生打好法学基础,熟悉美国的学习生活模式。(撰稿 姜悠然/摄影 姜悠然、陈均茹)

  

经济法学院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