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花开,待尔归来——经济法学院开展毕业季主题活动

发布者:许璐娜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0

525-526日,经济法学院迎来了2020届毕业生返校。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毕业季是与众不同的,既是遗憾,也是刻骨铭心的回忆。为了更好地迎接毕业生返校,感受到回归久违的社区大家庭的温馨、甜美,组织开展毕业季——“‘疫’期毕业季,与汝共飞翔”毕业季主题活动。

   

经济法学院的老师、党员志愿者们除了承担日常为毕业生消毒、测量体温、办理住宿登记的工作,还在大厅内准备了“青春不毕业”主题留言展板,为毕业生提供寄托对母校四年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对四年野马浜生活难忘的美好回忆,对新一段人生历程的期望的平台。同时,还为每一位毕业生在宿舍准备了精美的明信片,每一位毕业生在离别之际再次感受我院温馨、甜美的大家庭的味道。同时明信片也是毕业生和学弟学妹分享自己在大学四年生活中的思考;收获成果的喜悦,遭遇失败的经验的媒介。这些都将被当做火炬,在经济法学院的学子中传承。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此时四年前怀揣着青春之志的同学们此时就要完成学业走向另一段全新的征程,我们却不能返校见证学长学姐的毕业风采,学生社区通过开展“‘疫’期毕业季,与汝共飞翔”毕业季主题活动,给毕业生们在不一样的毕业季中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毕业温暖。(撰稿:杨成露,摄影:孙夏、辛翼、刘新)

  

  

经济法学院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