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召开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许璐娜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2335

为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推进,经济法学院于2020529日下午在法学楼B1-201会议室举行了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郭斌、带班辅导员黄益辉以及部分未就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郭斌听取参会毕业生自身情况汇报后,分析了当前的大学生就业形势,解读了相关就业政策、学院工作举措,点明了本次座谈会的宗旨是促进师生交流,并结合参会未就业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最后,郭斌要求毕业生,一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消除“等靠要”的惰性想法;二要科学自我评估与定位,切忌好高骛远;三要发挥钻劲和韧劲,咬定青山不放松;四要做好就业应聘过程中的安全防范。

本次活动旨在了解未就业毕业生的现状及其遇到的问题,并帮助未就业毕业生理清思路、准确定位,规划好职业生涯;同时,也是擂鼓鼓劲,帮助毕业生树立必胜信心,勇敢积极面对生活。(撰稿、摄影 黄益辉)

  

经济法学院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