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永葆先进、砥砺前行”——经济法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不忘初心”系列活动

发布者:杜贇滢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69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胸怀祖国、脚踏实地、担当作为,经济法学院开展了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不忘初心”系列活动,共话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奉献、使命与担当。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系列活动主要分为五个板块,分别是“上好最后一课、勇担使命初心”、“开展组织生活、感怀爱校初心”、“赠送纪念印迹、承诺鸿鹄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光荣初心”和“寄语在校党员、传承模范初心”。

在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堂党课上,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呼吁大家要坚定对党的忠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奋斗进取,找寻出自己踏入社会后的立身之本;要拒绝固化,积极求变,善于自我调整;要充分发挥想象力,抓住发展机遇,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青年。

在“赠送纪念印迹”活动中,学工党委为毕业生党员准备了党员纪念卡,上面全面详细地记录了每位学生党员的入党历程,每位支部书记手写寄语,号召学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脚踏实地,放飞梦想。

经济法学院将毕业生离校工作与党性教育有机结合,坚持以情怀感染,以信念传承,激励毕业生党员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守初心、担使命的新时代青年党员。(撰稿、摄影 石愿琳

 

 

经济法学院

2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