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许璐娜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2575

为学习贯彻学校就业促进大会精神,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经济法学院于2020611日上午在法学楼B1-209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叶卉同志主持,院长胡戎恩教授、总支书记郭斌同志以及辅导员、部分教师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就业工作促进大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同志、校长刘晓红教授、党委副书记刘刚同志的讲话,再次强调了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随后,毕业班带班辅导员分别介绍未就业毕业生基本情况和落实“一人一策”的情况。学院班子听取汇报后,针对发现的问题,与辅导员共同研判形势、明确对策。

最后,胡戎恩指出,就业是民生工程,是天大的事,我们要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郭斌强调,现在我院教师都发动起来了。最近,大部分教师都调动自己的资源,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信息并积极主动推荐毕业生就业。根据现在排摸的未就业毕业生情况,我们近期的工作重点是做好毕业生就业意识的转变,推动毕业生要就业、快就业、充分就业。(撰稿、摄影 许璐娜)

 

经济法学院

20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