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党史题材电影《开天辟地》

发布者:许璐娜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771

2020623,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在B1-201组织观看党史题材电影《开天辟地》,党总支书记郭斌同志、院长胡戎恩教授、副书记叶卉同志、副院长肖卫兵教授和院党总支委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00年前,中国大地爆发了震惊中外的五四运动,成为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个重大事件。《开天辟地》再现了五四运动到192171日中国共产党诞生期间的光辉往事。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邓中夏等无产阶级革命者以满腔热血投身革命,经历了种种艰难坎坷,改变了中国的历史。

风雨侵袭中开天辟地,没有共产党就不会有新中国,党在创建之初的艰苦以及共产党领导人为人民解放事业不懈的斗争精神感染着在座的每个人。观影结束后,在座的党员纷纷表示在当今和平年代我们更应珍惜感恩,守初心、担使命,以坚定的爱国之心和无悔的敬业之心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深耕,实现学院科学发展。 (撰稿/摄影 周泓)

经济法学院党总支

20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