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杜贇滢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962

72日下午,经济法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在线上成功召开。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卉,团委书记汪雪苑,团委副书记车永辉,学生会主席邢浦青,副主席刘佳慧、陆一鸣,团委委员沈思贤、龚盈颖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奏唱国歌。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叶卉致辞,她代表学院党总支给全体学生带来问候,并预祝大会圆满召开。叶卉肯定了经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各位青年团员们所做出的无私奉献,并对所有学生干部、志愿者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各位同学的青春因梦想而激扬,因拼搏而精彩,因奉献而厚重。

紧接着,邢浦青对本学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团委学生会的成员在这一学年里,以进一步发展经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提高志愿者自身综合能力为目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努力奋斗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彰显了时代新青年的优秀品质。

会议的第三部分,各位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讲。候选人王思齐以“奔涌吧,经法团学”为主题发表演讲,回顾了团委学生会过往的辉煌,也展望了未来的无限可能。何玉祺从“乘时乘势”“风华正茂”“破竹之势”“浪沧濯缨”四个方面展开演讲,最后引出“乘风破浪”的未来宏图。苏扬、尹曦也就团委学生会未来发展提出新的看法,王沐涵等团委委员候选人就团委学生会工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畅想。

最后,汪雪苑总结讲话。她对这一学年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优秀部门进行了表彰,同时也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好党的后备军的工作,要夯实专业基础、注重实践实习,拓宽发展道路,始终牢记经法人经天纬地济世雄才的的处世准则。

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上一学年的结束,和新一学年的开始。希望每个人回首来时路,青春无悔,展望去何方,未来可期。(撰稿 侯宇龙

经济法学院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