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举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杜贇滢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2990

929日,经济法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法学楼B4-204顺利举行,典礼由学院组织员周泓主持,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以及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本次典礼。

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从414日开班,到929日结束,历时五个月,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结合结业考试的方式进行,学习内容涵盖了《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三讲)、疫情防控中的党组织引领作用以及组织观影《钱学森》等。

结业典礼上,周泓首先对本次培训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学员代表诸海霞进行了学习体会发言。郭斌给五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郭斌对全体学员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五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勇担时代大任,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经常的剖析自己,不要功利地入党;三是要强化理论学习,丰富自己的精神境界,重点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新发展理念;五要做到知行合一,自觉为党奉献、牺牲,用模范行为为党增光增彩。

学员们表示一定要以分党校结业为新的起点,树立远大理想,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撰稿/摄影 张路加)

  

经济法学院党总支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