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2020级学生党章学习小组举办学习总结会

发布者:许璐娜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943

924日至929日,经济法学院2020级学生党章学习小组在法学楼举办学习会总结。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雪苑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敏艳、熊婷参加本次总结会。

学生党支部和学院分团委在2020级新生进校报到时,即发起成立党章学生小组。党章学习小组举办首次学习会就有197名同学踊跃报名,分为6个小组,学习会配备8名预备党员协助新学员解读党的基本知识;学习内容涵盖了党章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的学习以及党员工作细则的学习,从而帮助新生明确当代大学生努力方向、牢记共产党员的标准、知晓党员发展程序、掌握入党申请书的撰写要求。

学习总结会结束时,对学习态度端正、表现突出、成绩优良的学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知识,无私奉献,勇于拼搏,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撰稿人:汪雪苑,董筱佩,摄影人:柴泽隆)

经济法学院

20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