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暑期学校优秀学员赴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参观学习

发布者:许璐娜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973

929号下午,2020年上海政法学院涉外高端律师研究生暑期学校的7名优秀学员代表在学院黄益辉老师的带领下赴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进行参观学习。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姚约茜律师、青工委张宁律师主持、涉外并购业务吕松乘律师接待了黄益辉一行。

此次参观学习是研究生暑期学校的特色环节之一,今年研究生暑期学校在课程设置方面除了安排专家讲座、学术研讨外,还为优秀学员争取到了前往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参观学习的机会,该律师事务所也是我院合作的实践教学点之一。在参观时,张宁和姚约茜对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和业务范围进行了介绍,并提到律所对青年律师和青年实习生的成长尤为关注,希望为青年人搭建良好的平台,助力青年人更好的成长成才。

随后吕松乘和学员们就研究生未来的发展规划展开了讨论,他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表示希望上政的优秀学子们能来德和衡(上海)实习。

会后,与会律师和优秀学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撰稿/摄影:吕锦涛)

 

经济法学院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