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经济法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许璐娜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4455

1020日下午,上海政法学院经济法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天马礼堂举行。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卉老师、经济法学院团委书记汪雪苑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叶卉首先对组织本次大会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团委、学生会学生成员的成长历程,以此激励新进志愿者们要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同时,也强调了作为团学的一员要“有风度”,更要“有温度”,做到“胸中有沟壑,脚下有乾坤”。最后,叶卉希望经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继往开来、承前启后,开创有学院特色的新局面!

团委副书记王思齐对上一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经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宣读新进成员名单,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尹曦宣读新学年工作计划;学生会主席苏扬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制度;学生会主席何玉祺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考核制度;经济法学院团委委员王沐涵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志愿者考核制度;最后由新进志愿者代表姜琪发言。

汪雪苑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在这个大舞台成就最好的自己。同时,她也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准确个人定位、强化责任意识,端正态度、锻炼能力,内部积极交流、外部精诚合作,以更好的姿态服务同学,辅佐老师,回馈学校。

全场的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我们期待着2020学年经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开创新佳绩!(撰稿:包葳蕤摄影:柴泽隆 宋毅豪 汪若曦)

 

上海政法学院经济法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