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新璀璨,筑梦未来 ——经济法学院2021级新生报道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杜贇滢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1831


830日至831日,2021级新生相继入校报到。在校、院两级的全面领导与部署下,经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群新璀璨,筑梦未来”迎新主题活动。

受疫情影响,本次迎新活动将主场定在通风空旷的宿舍楼下,并要求所有负责老师和迎新志愿者佩戴好口罩,做到由上到下的彻底防护。

本届新生没有家长陪同左右,都稍显紧张羞涩。迎新志愿者们热情迎接并主动搬运新生行李。一路上,志愿者们耐心解说、积极答疑,新生们放松心情、畅谈理想,满屋欢声笑语,更添一份温情。

经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卉、团委书记汪雪苑以及辅导员黄敏艳、熊婷、荆德亭、颜涵、丁雨凡等到场慰问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全面了解我院新生报到情况。随后,叶卉一行走入学生宿舍,与2021级新生面对面沟通。她们亲切询问新生们的适应情况,鼓励新生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有思想、有追求、有担当的大学生。

我院迎新的朝气不止于话语上的交流,更流露于情感上的传递。为使新生进一步感受到校、院的独特魅力,经济法学院的学长学姐们精心策划,以撰写着俏皮话的小展板开场,将篆刻着新生姓名的定制杯作为见面礼,象征着我院对每位新生的亲切欢迎与落到实处的人文关怀。新生们对这份特别的礼物爱不释手,眼中满是对校园生活的期待和向往。我们相信,这些稚嫩的群“新”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璀璨,为经济法学院添砖加瓦,筑就更辉煌的篇章。

经济法学院一向重视新生入学的迎新工作。虽然今年情况特殊,迎新工作挑战重重,但我院仍尽力做到全面部署,为每一位新经法学子保驾护航,使得新生们在入学第一天就充分感受到了上政大家庭的温暖。期待新生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打出一番全新的天地。群新们,追寻你们独一无二的未来吧!(撰稿人:蒋驿绎  摄影人:徐佳妮、杨晓梅)

经济法学院

202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