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21-9)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0

2021年9月15日上午,院长胡戎恩主持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党总支书记郭斌、副院长肖卫兵、副院长曹阳、副书记叶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讨论了以下问题:

一、关于律师学院成立双创基地事宜

胡戎恩同志表示,现阶段,学生适应社会和就业创业能力不强,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紧缺,培养“双创”型人才不仅是国家人才强国之需,也是高等院校当前重要而紧迫的任务。依据教育部、市教委等相关支持、鼓励二级学院建设大学生双创基地精神,我院拟申请建立“上海政法学院律师学院双创基地”。经审议,会议成员一致同意律师学院拟成立双创基地。

二、学校办公室主任变更

胡戎恩同志提出,由于原办公室主任刘新慧同志提交了辞去办公室主任一职的申请,为保障办公室工作有序的开展,建议蓝纯杰同志担任办公室主任一职。经审议,会议成员一致同意拟任命蓝纯杰同志为办公室主任。

三、经济法学院-丝绸之路律师学院成立培训中心

胡戎恩同志表示,通过律协校友会的平台,可以打通我校在外优秀校友的沟通壁垒,成立培训中心后,可与上海律协、上政校友会等合作,举办上海地区和长三角地区高端律师培训、律师论坛、律师业务拓展等活动。经审议,会议成员一致同意拟成立培训中心。

经济法学院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