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法快讯|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上政第10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全面贯彻公报精神。上政第10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3日下午3点于B1—201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明史崇法、勇毅前进”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颜涵及党员,发展对象共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的重要历史关头下举行的,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伊始,颜涵阐明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的核心内容和重要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两方面向我们讲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指导作为发展对象和党员应当如何学习、理解、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

随后,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就各自见解分享了学习感悟,继而深刻认识到党“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的奋斗历史,全面贯彻党的“以‘两个确立’统一我们的思想行动,全面贯彻‘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

此次专题学习会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和精神展开,带领全体同学勿忘党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队伍中的新鲜血液。(撰稿:陈诗涵 摄影:柴泽隆)

 

            经济法学院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