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习近平在上海》采访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0

《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是对习近平总书记任上海市委书记时的工作历程的具体反映,是对习近平总书记于上海任职期间展现出的政治风貌和政治智慧的生动呈现。经济法学院团委于1124日组织开展了《习近平在上海》采访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王煜祺同学主持。

王煜祺首先通过讲述各期采访实录,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工作期间提出的一系列工作举措,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这座城市的深切厚望和对人民的深情厚谊。

随后,王煜祺从研读的理论价值、实践价值出发,详细介绍了《习近平在上海》这次采访的核心意义,促使同学们深入体悟习近平总书记高尚的政治情操和真挚的人民情怀。

经济法学院全体青年学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围绕以“请党放心”为青春志向、以“强国有我”为青春担当的新时代教育主旋律,成为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撰稿人:顾宇杰  摄影:洪日 李宏亮)

 

上海政法学院经济法学院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