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21-17)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46

20211116日,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胡戎恩同志主持召开了经济法学院第17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成员:党总支书记郭斌同志,副院长曹阳同志、副院长肖卫兵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叶卉同志、办公室主任蓝纯杰同志。

会议主要审议了以下议题:

一、梳理本年度二级学院考核材料

对照本年度二级学院考核细则,逐一进行梳理,对于A类基础工作考核,对照标准排查是否存在扣分情况,对于B类绩效工作考核,不同条线梳理各自的加分情况。

郭斌提出,要对照标准尽快整理考核材料,确保A类基础工作考核拿到满分,对于B类绩效考核中的加分项,动员全体教师积极配合、参与,为学院加分。本周四应该再次召开党政联席会,将所有分数进行再次核对,以保证按要求提交到学校。

胡戎恩提出,11月底我院会按照学校要求将第一批第二次奖励性绩效额度执行完毕。同时从本次的考核标准和未来趋势可以看出,教师招聘与引进,以及外籍教师招聘与引进被放在了非常重要的位置,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没有开展国际化的交流,但是后面可以提前做方案,待到条件允许的时候逐步实施。

肖卫兵指出,学院老师今年对于教学奖项的申报不够积极,后面会督促老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技能大赛,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


经济法学院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