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体育大联赛——男子板球竞赛圆满收官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0

上海政法学院体育大联赛——男子板球竞赛于1128日在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校学工党委指导,校团委、学生会主办校板球队,经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具体承办。经11月21日第一轮小组赛进入四强角逐赛的八支学院队伍分别是:国际法学院、政府管理学院、法律学院、经济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语言文化学院、警务学院和纪录片学院


淘汰赛中,代表经济法学院参加跑动传接球的选手们有条不紊、沉着冷静,在规定的时间内表现出色,投中小组赛第一球,拿下了总和50个球的好成绩,体现出了接抛球双人组高度的默契和精准的球技扔远比赛中,经济法学院的黎昊骏首球就以一条完美的抛物线扔出67米的好成绩最终不负众望取得该项目的小组第一 在最后一项扔准比赛政府管理学院的两位参赛选手凭借丰富的经验,精准命杆,夺得小组第一

 


决赛中,政府管理学院的参赛选手以总和53个球的成绩夺得跑动传接球的小组第一,而其运动员李明睿更是以72.8米的扔远成绩再次为该队拿下小组第一,国际法学院和政府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则在扔准比赛中超常发挥,两队命中个数并列第一。

八强队伍经过淘汰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之后,最终,政府管理学院以大比分的优势夺得桂冠,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亚军,国际法学院获得季军。(刘佩鑫孙明童撰稿李江一、李宏亮等摄影)


经济法学院

2021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