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与党同心,与党同行”党建工作下午茶圆满举行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0

2021年12月9日,为积极推动“党建+社区”育人模式,加强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基础建设,夯实战斗堡垒,为党员发展工作和支部建设提供方向性的指导,经济法学院“与党同心,与党同行”党建工作下午茶活动在25、26号楼活动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邀请了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柯心、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卉、学生社区管理中心主任吴晓媛、学生党建中心黄益辉和陆琼燕,经济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与了分享交流。


活动伊始,柯心就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切入点,从理论和实践方面提出对做好党建工作的一些思考。黄益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如何凝聚支部合力,促进支部建设。陆琼燕针对党员发展工作中碰到的难题和挑战做出了相关讲解。叶卉就我院学生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共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各党支部成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就自身在实际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现场氛围浓厚。

伴随着浓郁的咖啡香,活动在一片激烈的讨论声中结束。本次活动积极引领党建引领社区服务新教育模式,提高了党建工作的覆盖面和实效性,不断打开我院党建工作的新格局。(撰稿:舒丽;摄影:舒丽)

经济法学院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