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政法学院第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578

1214下午,2021年中共上海政法学院党校第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式在天马讲堂隆重举行,此次培训班由经济法学院承办。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学生党支部书记熊婷、丁雨凡、黄敏艳、颜涵、组织员助理黄怡婷等同志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法律学院、经济法学院等12个二级学院共计11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幕,经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熊婷同志系统讲解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内容、学习要求、考核办法等,要求学员端正认识,严肃对待每一次课程。法律学院代表徐诗淇学员发言,表示一定会认真接受培训,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和自身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经济法学院代表段其炜学员领誓入党誓词。


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肃对待,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严谨治学,努力争做学习的楷模,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他鼓励学员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国家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开班式后,郭斌同志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勉励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理解和捍卫“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