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召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0

为切实贯彻经济法学院“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人才培养理念,更好得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需求,畅通学院与同学们沟通交流渠道,充分征求大家的意见,经济法学院于1214日下午在B1-2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生代表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卉老师,辅导员代表汪雪苑老师、教学秘书蒋海霞老师,以及来自本、硕各年级的学生代表。


在学生座谈会上,老师们跟同学们明确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参会的学生代表积极分享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建议。大家围绕专业培养计划、课程设置、校园和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积极讨论。部门学生就涉外、知产专业设置,选课系统和考试安排等方面表达了相关需求。随后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愿意收集和提出问题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就提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并及时予以回应,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尽可能地为大家服务。

本次座谈会为学生深入参与经济法学院建设提供了机会和平台,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需求的了解。经济法学院将继续做到扎实调研听取学生诉求,用务实的态度思考工作导向,以切实的改进回应学生诉求,共同推进经济法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汪雪苑、王欢撰稿,蒋海霞摄影)

 

经济法学院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