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65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12月16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党总支联合学生党支部在学生社区25、26号楼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宣讲会,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经济法学院上政第12学生党支书记熊婷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主讲。


郭斌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从三个方面与大家学习交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核心要义,提炼了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 “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十条历史经验。


同时,郭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院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正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学懂弄通其中的重要观点、重大论断,特别要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思想引领,始终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报国之志,心怀“国之大者”,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不少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永远跟党走,努力提高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练好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增添青春力量!(撰稿:傅瑞芳/拍摄:廖子雯)

经济法学院党总支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