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法快讯|八方赠口罩 善举暖人心

发布者:杜贇滢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421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经济法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想方设法调动各种资源,努力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近期,疫情再度肆虐,但我院的师生在抗疫的路途中并不孤单,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关怀,让全院上下体会到了春天的温暖。

331日,在本市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候,北京恒都(上海)律师事务所与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松江分公司向我院师生捐赠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三万只,为处于疫情防控一线的师生带来一份关爱和防护,善举令人感动,这体现了中华民族优秀美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我院领导对北京恒都(上海)律师事务所与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松江分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嘱咐学院相关人员认真做好捐赠物资登记造册,合理分配相关物资,切实做好学院防疫工作,守护师生健康和安全。

当前,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相信坚持就是胜利戴上口罩将迈出更坚定的脚步,脱下口罩也会绽放更美的笑容,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黄敏艳、李欣怡撰稿 )

经济法学院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