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开展“以物易物,以爱换爱”活动,将爱心传递下去

发布者:杜贇滢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403

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复杂形势。面对特殊时期,我校学子根据全市统一要求,为了自身与学校他人的健康,严格遵守“足不出楼”政策,做到居寝静默。但由于长期的闭环管理,日常学习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困难。

对此,经济法20063晏宇宁和涉外律师19051祝亭香同学,自发在25,26号楼下发起“以物换物、以爱换爱”行动。倡导同学们能够面对疫情期间暂时遇到的困难,抱团取暖、展开互助。活动一经发起,受到了经法学子的广大好评。


对于活动初衷,晏宇宁同学说:“之前有看到过类似的活动,觉得是一件很温暖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能够在疫情期间给大家带来一些温暖。大家一起互相帮助,早日渡过难关。”

祝亭香同学则表示:“希望可以将这个活动扩大到更多的楼和同学,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通过互相帮助的形式来满足彼此的生活需求。希望同学们可以在疫情防控期间同心协力,变得更加开心、阳光。”

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大家纷纷伸出援手,解彼此燃眉之急。25,26号楼下“摇身一变”,变成了“共享小超市”,各类生活用品琳琅满目,让爱与感动充斥在经济法学院学子之间。

同时,经济法学院社区积极推动线上“学生需求清单”共享平台,提供一个交流需求、互帮互助、传递爱心的平台,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学会感恩、学会奉献。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张桌子承载了爱与温暖的传递,让经法人的温暖与爱蔚然成风。在目前疫情形势下,全体经法学子唯有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不出门、不聚集,尽自己有限的力量助力抗疫,相信不久的未来,我们终会迎接拥有可乐火锅冰淇淋的夏天,早日回归正常的学习生活。(撰稿:于佳濛/摄影:经法学子

经济法学院

2022年4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