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政法学院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239

416因上海疫情的缘故,2022年中共上海政法学院党校第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腾讯会议举行,此次16个课时的培训由经济法学院党总支承办。主办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学生党支部书记颜涵、丁雨凡、黄敏艳、熊婷、组织员助理黄怡婷等同志出席了线上开班典礼,来自法律学院、经济法学院等9个二级学院共计10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动机,弄清楚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入党,二是严肃对待,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他鼓励学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专心学习,用心服务!

开班式后,郭斌同志举行了专题党课围绕“思想入党”,勉励学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学用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