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政法学院党校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222

4月17日下午,2022年中共上海政法学院党校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本次结业典礼,在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开展。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卉、学生党支部书记熊婷、丁雨凡、黄敏艳、颜涵、组织员助理黄怡婷等同志出席了结业典礼,来自法律学院、经济法学院、国际法学院等9个二级学院共计108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结业典礼在国歌声中庄严开幕。首先由学员代表经济法学院的顾宇杰同学发言,顾同学分享了为期两天学习培训中的所思所悟,呼吁学员们在日后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向党员先锋模范学习,在思想和行动上切实向党组织靠拢。

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卉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叶卉同志对本次培训班情况作出总结,希望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全面发展;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投身实践;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发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调要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升党员发展的质量。

2022年中共上海政法学院党校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