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团委组织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301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2022年5月10日10时在北京隆重举行。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经济法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在线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刚先后上台发言对中国青年的成绩做出了肯定与期望

随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青团的历史发展和重要成就,强调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并向广大共青团员、青年同胞传达了党的殷殷嘱托和时代希望。

在深刻学习重要讲话后经济法学院学生骨干、基层团支部展开了激烈的感悟交流,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积极奋斗,发奋图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我们是时代的见证者,也是时代的参与者,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接受共青团与党的精神熏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在建团一百周年之际,经济法学院的同学们定会加强努力学习,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撰稿人:李佳潭 王舒厅)


上海政法学院经济法学院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