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法五四系列活动— 诗歌写作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82

为迎接五四,激发青年学生创作热情,经济法学院特于五四青年节之际推出经法五四系列诗歌写作比赛活动。历时数日,经过同学们的热烈投稿和评委刘亮老师的精心评选后,此次比赛于5月16日圆满落幕。

此次诗歌写作比赛围绕“青年+”主题展开,各位选手妙笔生花,一篇篇诗歌行云流水,笔酣墨饱。刘亮老师结合诗歌内容、结构和情感,遴选出六篇获奖作品。

一、青年+成长—“灿烂的是成长”

二、青年+抗疫—“年轻的人儿,挥洒着彩色”

三、青年+时代—“大爱无疆,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四、青年+奋斗—“青春是海洋亦是蓝天”

五、青年+爱情—“麦浪翻晴,柳絮沾风,心心念念间呓语你的柔言”

六、青年+爱国—“吾辈比肩共前行”

至此,此次诗歌写作比赛圆满结束。从篇篇诗章中,我们能够体会到当代青年之思想,当代青年之成长。文字,是内化于心的载体;行动,是外化于行的表达。希望日后,在大潮滚滚,车轮辘辘的时代中,上政青年将会发挥无法替代的作用。(撰稿:陈诗涵)

经济法学院党总支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