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情长,书不尽真情与温暖--给经济法学院周易凡同学的感谢信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0

5月17日,经济法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上房物业倪利群女士特殊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经济法学院21062周易凡同学及时伸出援手的感谢之情以及对周易凡同学和经济法学院的美好祝愿。原本在三月份倪女士就要发出这份感谢信,却被疫情阻挡了脚步,但时间虽逝,真情不减。

经济法学院21062的周易凡同学3月4日下课途径教职工餐厅时偶然碰到一位下雨天骑车摔跤的物业工作人员,果断上前询问受伤情况并搀扶坐在原地以规避二次伤害帮其恢复意识随后想办法联系整个过程中一直安抚受伤的物业工作人员她的行为受伤的工作人员争取最佳治疗时间得到了物业倪女士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

经济法学院以“厚德乐学,尚法济世”的文化建设理念,重视学生道德品质培养勇敢果断地伸出援手、沉着冷静地理智应对、正直向上的责任担当,周易凡同学挺身而出和乐于助人的行为很好地展现经法学子的优秀品质,展现出新一代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这种行为值得我们全院师生共同学习共同称赞(王力甲撰稿)

 

经济法学院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