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党总支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266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和管理,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勇担时代重任,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6月6月,经济法学院党总支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于腾讯会议顺利举行。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卉、上政第9学生党支部书记丁雨凡、上政第10学生党支部书记颜涵,上政第11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敏艳、上政第12学生党支部书记熊婷、经济法学院兼职组织员黄怡婷,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熊婷主持。

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题为《心中有党,开创未来》专题党课。郭斌以忠诚、干净、担当三个关键词为引子,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希望学生能够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走上新的工作岗位之后,能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干实事、干好事

随后,由上政第9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史艺虓、上政第12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方景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发言主要围绕自身入党经历,党务工作体会、支部活动心得、未来希冀等开展,共同表示毕业后会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为社会、为身边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沈思贤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在镜头前右手握拳,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提醒自己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

会议最后,上政第12学生党支部书记熊婷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转接组织关系的具体要求,并强调及时完成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提醒各位党员一定要牢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按要求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主动融入新的党组织怀抱,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赓续红色根脉,永葆初心使命。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使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各毕业生党员深受触动,再次对自身的入党动机和初心使命进行深刻认识,纷纷表示未来无论身在何方,一定会牢记党员的光荣身份,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不辜负组织的培养,不辜负母校的栽培。(撰稿:熊婷/截图:黄怡婷)

 

经济法学院党总支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