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0

2022年6月17日下午,经济法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回顾学院2022年上半年各项工作、谋划部署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胡戎恩主持。

首先,副院长曹阳介绍了本学期教育教学、专业建设、论文答辩等工作的完成情况,通报了我院知识产权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情况,曹阳还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线上培训,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考试组织工作要求;副院长肖卫兵介绍了科研工作、研究生教学和招录工作进展情况,鼓励专任教师积极申报课题和项目;党总支副书记叶卉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本届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号召全院上下齐抓共管、积极参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宣传推荐等工作,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随后,党总支书记郭斌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重申了学校关于举办讲座、报告会、学术活动等的管理制度,指出了“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发表守规矩”的要求,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明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的底线和红线。

最后,院长胡戎恩针对学院培训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经济法学院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