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21-21)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0

202112月1日,院长胡戎恩同志主持召开了经济法学院第21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成员:党总支书记郭斌同志,副院长肖卫兵同志、副院长曹阳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叶卉同志经济法教研室主任剧宇宏同志、环境资源法教研室主任何艳梅同志、知识产权教研室负责人朱楠同志

会议主要审议了以下议题:

一、审议年终个人考核评级

本次等级评定的参评人员包括中层副职、教师(不含返聘人员)、行政人员(含非在编人员),共计25人,优秀比例为10%,即优秀3人。经充分讨论,最终确定结合个人分数排名以及对学院的贡献综合评定,叶卉、丁茂中曹阳为优秀。全体与会成员一致通过。

二、审议经济法学院2022因公出国(境)计划

接国际交流处关于预报2022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的通知,根据我院2022年总体安排,暂定2022年因公出国计划,由于疫情原因,具体实施情况因疫情发展而定。通过会议讨论审议,全体通过经济法学院2021年度因公出国计划。

胡戎恩提出,明年的疫情形势暂不确定,但是要提前谋划出访计划,同时要提高外出交流的实际成效,带回真正有意义、有价值的东西。

三、审议预报2022年国际会议

胡戎恩提出,经济法年会的成功举办,让我们比往年更有经验承办全国性大会,接下来可以承办一些国际性会议。因明年的疫情形势暂不确定,具体实施情况还需根据疫情发展而定。通过会议讨论审议,全体通过经济法学院预报2022年国际会议的计划。

四、讨论办公室搬迁及大件物品采买情况

胡戎恩同志表示,本次办公室搬迁基本到位,经济法学院的老师都已集中在B1法学楼东侧,方便后期沟通交流,新会议室需要购置一些新的家具,楼道走廊需要加强关于教学与科研方面的宣传。会议讨论通过会议室新家具等的采购事宜。

五、讨论人才引进与招聘事宜

胡戎恩同志提出,为贯彻学校的人才强校战略,提升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综合考量,2022年度经济法学院拟申请人才引进7人,师资招聘9人,其中涉外律师拟引进1人招聘2人,经济法拟引进2人招聘2人,环境与资源保护法拟引进1人招聘2人,商法拟引进2人招聘2人,知识产权拟引进1人招聘1人。肖卫兵同志表示,结合目前的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及现有师资总体情况,积极引进人才招聘师资是提升人才培养水平,配合学院重点专业建设的重中之重。经审议,会议成员一致同意通过2022年度人才引进与师资需求计划。
    六、讨论我院“三重一大”方案
  郭斌同志表示,“三重一大”方案需要根据学校与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修改,本次与第二次学校的修改有所不同,单笔10000元以上的金额建议上会,未列入学校预算的5000元以上的金额建议上会;党政联席会议列席会员除领导班子之外,应设立纪律监督委员,由剧宇宏老师担任。会议讨论通过了“三重一大”方案。

 

 

经济法学院

 202112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