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攻坚行动专题会议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9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宜宾学院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毕业生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议精神,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6月24日上午,经济法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暨2022年就业攻坚行动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教研室负责人、教工支部书记、研究生导师、专任教师代表和毕业班辅导员等全员出席,共同探讨促进就业举措。会议由院长胡戎恩教授主持。

会上,叶卉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当前我院本研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并对就业数据进行了细致分析,号召全体教师积极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出谋划策。

副院长曹阳教授、副院长肖卫兵教授、经济法教研室主任剧宇宏教授、环境法教研室主任何艳梅教授、知识产权法教研室负责人朱楠老师、研究生导师王文革教授、商建刚副教授、陈颖健副教授、杨彤丹副教授、毕业班辅导员汪雪苑老师等踊跃发言,并积极为学院“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

郭斌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并与大家一起研判形势,明确责任。郭斌指出,就业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政治任务。当前要加强统筹、摸清底数、分类指导、细分台账、压实责任,学院成立毕业生就业攻坚行动工作组,所有党员干部都要下沉一级,充分调动学生、教师、家长、辅导员的积极性,动员各方力量形成合力,共同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帮助,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院长胡戎恩进行了再动员部署。强调即刻起要开展“70日冲刺”行动,要充分引导学生明确自身需求和定位,调动学生就业积极性;教师要主动担当责任,对学生开展精准就业指导和帮扶;同时,要搭建互联网平台展示、宣传、推荐我院毕业生,共同用心用情用力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经济法学院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