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市涉外高端律师研究生暑期学校顺利结业

发布者:杜贇滢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507


由上海市学位办主办、上海政法学院承办的2022年上海市涉外高端律师研究生暑期学校历经十天,于7月5日下午举办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由经济法学院副院长肖卫兵教授主持。上海政法学院副校长郑少华教授研究生处副处长卫磊副教授、经济法学院院长胡戎恩教授、副院长曹阳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叶卉出席

胡戎恩总结了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的承办情况。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紧紧围绕“新全球化,中国法律人机遇、挑战”这一主题,共招收学员80名,开展专家讲座16场、学术讨论2场、学术论坛1场共邀请了来自全国16名来自学术理论界、司法实务界以及律师实务界三大领域专家学者参与。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今年采取全程线上授课研讨模式,但胡戎恩对于学员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号召学员们一起站在法治的舞台上,致力于共同进步和发展。

卫磊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向他们表示了热烈祝贺 

优秀学员代表丁嘉语同学发言。他感谢上海政法学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以及交流的平台,并表示在此次暑期学校中受益良多,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断勤学苦练,继续搭建起严谨的态度、广阔的视野与博学的目标,成为一名新全球化视野下的高端法律人。

最后郑少华总结发言。他代表上海政法学院向圆满完成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专家学者以及经济法学院的老师与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研究生暑期学校的举办,提供了全新的学术视野和平台,提供了许多有潜力的学者和多元学习环境、学术氛围,密切了学校之间的联系。他期盼通过这次学术盛宴,大家能够有所收获,能够在法律道路上继续前行。

至此,2022年上海市涉外高端律师研究生暑期学校圆满结束。(康旭撰稿)

 

经济法学院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