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经法,同心出发——经济法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30

827-28,经济法学院2022级新生在通过各项防疫检测后,顺利来到上海政法学院,完成报道手续,开启人生新篇章。  

经济法学院高度重视新生迎新工作,提前筹划,精心安排迎新活动与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精简老生志愿者的同时,鼓励新生积极参与迎新工作,上好劳动教育第一课。

迎新特色活动——签名墙吸引了大家的注意签名墙上老师的寄语充满了对新生们的期望同学们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专属签名,持着手牌与自己的名字合影留念。新生们带着老师们与学长学姐们的期许与祝福从这里启航。

由于疫情的影响,陪同家长受限,新生们独自踏入大学校园,热情解答疑惑的老师,挥汗如雨的志愿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温暖,为新生报道更添一份温情。希望新生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挥洒青春,勇往直前,找到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撰稿:汪雪苑、王梓烨  摄影:王梓烨、林昕睿、宋毅豪)

 

经济法学院

202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