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召开新进辅导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50


为了引导新进辅导员坚定职业初心和树立正确的育人理念,尽快适应新岗位的需要,922日上午,经济法学院在法学楼B1-201会议室召开新进辅导员集体谈话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团委书记汪雪苑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卉主持。

会上。由新进辅导员首先作自我介绍并谈了工作两个多月的体会和感想。

郭斌、叶卉、汪雪苑与新进辅导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围绕担任辅导员职责、对辅导员的期待以及今后的职业规划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接着,郭斌代表学院向新进辅导员加入经济法学院这个集体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校历史、自己工作经历和岗位职责要求,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安全稳定的维护者;要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目标,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学生思政教育和价值引领,确保学生政治安全、身心健康和财产安全。二是心系学生,做学生成长的陪伴者;要迅速转变自身角色,快速熟悉新环境和新业务,尽快与学生建立起深厚的感情,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三是提升素养,做事业发展的探索者;要找准职业发展的方向,潜心钻研,实干创新,与学院、学生同成长。

最后,郭斌布置了2022年下半年学生党建工作任务。(汪雪苑摄影)



经济法学院

202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