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经济法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0

1018日下午12:30,上海政法学院经济法学院第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线上举行。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卉、团委书记汪雪苑出席了本次大会

 叶卉介绍了二十大胜利召开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时代背景,欢迎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新成员的到来。她勉励新同学要努力提升自我,展现青春风采,不负伟大时代下的青年担当。她向新成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强化思想建设,提升自身修养;明确个人定位,勇担时代重任;拓宽创新角度,发展多姿经法。

团委副书记顾宇杰作上一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并对上一届各部门取得的成绩与努力做了汇总,并表示将赓续奋斗,持之以恒地推进团学更方面工作的开展与创新。随后经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宣读新进成员名单;新进志愿者代表鲁雨佼立足喜迎二十大展开发言,提出了“志存高远,艰苦奋斗”、“力学笃行,躬行实践”、“群策群力,和衷共济”三个方面,呼吁团学新成员们共同努力,共创辉煌;学生会执行主席周莹莹宣读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计划;学生会主席罗续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管理细则,团委委员王啸坤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考核制度,团委委员王力甲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门志愿者考核制度,在规章制度上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打好思想根基,共同奋进、携手同行。

汪雪苑对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立足于2022年这一极其不平凡的年份,鼓励同学们砥砺前行,希望同学们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践行青春发展之言、共建团队聚合之力,并殷切期盼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以青年之蓬勃朝气再创辉煌,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2022学年经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必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勇创佳绩,以青春力量奋勇担当,再创辉煌(撰稿:鲁雨佼  摄影:妙唱唱)

 

上海政法学院经济法学院

二〇二二年十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