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法学术|“赓续绵延,好书共读”法学经典著作阅读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0

为积极倡导在校大学生加深阅读,提升文化素养,推进素质教育,并优化校园环境,营造书香氛围。2022年10月23日上午九点至十点,上海政法学院“赓续绵延,好书共读”法学经典著作阅读大赛在腾讯会议顺利进行。本次比赛以“一书一页总关情”为主题,旨在以赛促读,以读引思,把阅读更加紧密地嵌入学生生活。

本次比赛积极响应国家防疫政策采用线上作答的方式。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提前进入腾讯会议室,按照比赛要求调试好设备,并准时进入学习通进行考试。学术部相关工作人员也提前进入会议室,及时为参赛选手解决出现的问题,保障比赛的有序进行。选手们遵守诚信考试的原则,冷静分析,沉着答题,大家在答题结束后陆续交卷,最终比赛顺利结束。学术部进行排名统计后对结果进行公示,请大家密切关注、耐心等待。

疫情管控虽然限制了我们的出行,但是上政学子对于汲取知识的热望并不会减退。此次阅读大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认真准备,收获了比赛经验的同时,更充实了内心。让我们期待复赛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撰稿人:李汶浍)


图书馆

经济法学院

  二〇二二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