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青浦区城市文明志愿者集结出发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29


       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11月5日至10日盛大举行。为了有序维护场外秩序,为参会人员提供相关志愿服务,由上海政法学院经济法学院组织招募的62名进博会青浦城市文明志愿者准备正式上岗。112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叶卉、团委书记汪雪苑,以及辅导员席章瑾,焦舒,陈雨今,袁从菱一起参加出征仪式,欢送志愿者。

       叶卉向志愿者致以温馨祝福与期待,她提醒同学们遵守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也要用专业精神和积极的态度做好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代表上政,代表上海乃至代表国家向所有人展现我们的精神风貌,为进博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离开学校后,志愿者们提前到达了位于青浦区国家会展中心核心区域路段的志愿服务点熟悉岗位,并做好充足准备,以便更好的提供志愿服务。随后,志愿者们又前往了位于徐泾镇的艺术中心,由青浦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的任兰兰老师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志愿者形象与服务规范的培训。

       志愿者们已经整装待发,相信他们势必会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弘扬新时代经法学子的热忱与激昂!(撰稿人:朱雪王晨茜摄影:朱雪林昕睿)

 

 

 

上海政法学院经济法学院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日